close

Dearest Papa,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還是有這麼多看不開的事,人心如鏡,外境其實都是內在的投射。我帶著許多愛的碎片,累生累世的祝福,而能將我這份心意遞送到你身邊,證明這是一份不滅的愛嗎?

今天的第一時分,我向你說話,今天的最後時分,我仍然對你說話。此心安處是吾鄉。而何處是心鄉呢?生命給了我太多,而我有什麼能報償呢?愛報償愛,命報償命,所取用所擲還,越發感受自己的渺小與無能為力。那奉獻的信念,良善的意圖,架構,作功,盼望。父親,我始終苦於失去你太早,但據說愛會繼續,飛越千生萬世。

這份思念也是信,信其能到達。父親,我信你能聽見這禱祝,用這僅存清澈的泉水,手中最後一塊銀,信你能收穫這份祝福。

請指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