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假(?),偷空(?)到誠品看書,被Neil Gaiman+Terry Pratchett吸引,拿起「好預兆」這本書 (Good Omens: The Nice and Accurate Prophecies of Agnes Nutter, Witch),果然不負所望,大為緩解考試前緊張的心情。目前讀到「星期三」那章,博客來上英文版比中文版還便宜,且有許多妙語透過翻譯反而失真了,所以之後應該會買下英文版。

對了,這一年測試過,讀法律書一小時20-30p,而閒書以死神的聖物(Harry Potter 7)為例,中文版是12小時,英文版22小時。奇怪的是英文版的法律或歷史論著反而比較快,果然字彙的熟悉程度還是有差別。

然後這是尼爾蓋曼的blog: 
http://www.neilgaiman.com/


讀書時恰好小阿姨打電話給我,不知怎地她聽起來有些疲倦?很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覺得很高興。且台中一切沒事。


世界與我正疼痛地相互等待。





Here's the lunar return chart from 7/26 to 8/22.


後記: 8/2讀完了,雖然結局有點瞎,但不失為一本好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