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香港的土地公公很疼我,每次都很順利
06年都在港島坐路面電車,這次就都在九龍活動

很奇妙,一出機場快線,耳機裡就響起了"夢中人"這首歌(現在blog這首,重慶森林主題曲)。初次坐綠色小巴,除了彌敦道沒一個看過的地名,東拐西彎誤打誤撞居然一下車就是我的旅館,抬頭看招牌的那一瞬間又響起同一首歌!

如願以償在Zara買到可愛的裙子,和朋友相約尖沙咀,在厚福街的"甜蜜蜜"吃到酥皮朱古力豆腐花,半島酒店背後的starbucks開到好晚好晚,快終電了才回到油麻地的旅館。旅館樓下水果攤居然還開著,買了一磅荔枝,相當好吃。

甜蜜蜜的巧克力酥皮豆腐花  

隔天一早因為要趕西鐵到翊馨家,滿早就起來了,在廟街天后宮稍微拜了一下
買了菠蘿油外賣與便利商店的玻璃瓶牛奶上樓吃

5/28早餐 

在美孚換了西鐵往翊馨家出發,是美麗的村屋,鄰里雞犬相聞
小朋友還沒出世,已經有了很好的成長環境

聊了一會兒,翊馨的婆婆帶我去附近的巴士站坐車
但......坐到反方向了!且是快到終站才發現不對,只好在元朗下車
意外地看到傳說中的輕軌,並且誤打誤撞找到直接可達上水車站的巴士
可說是因禍得福,也來得及跟男人在羅湖碰頭

坐錯車跑到元朗 

現在就只剩山頂纜車與天星渡輪了~

男人非常體貼地坐了一小時的和諧號,從廣州到羅湖來接我入關
在羅湖車站的茶餐廳吃中飯,我卻一進中國就醉了!
因為點到不知名的飲料("薄荷冰治")
直到開始發紅發熱過敏,才意識到裡頭有酒精成分,真糗

 

然後接下來就是連續兩天的甜蜜餵食行程~~真是食在廣州呀,三天胖兩斤~~~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