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電大樓這邊不知不覺住了兩年,一切原本相安無事,誰知房間裡有一面牆在熱水器後面,管線老舊開始滲水。原本就有壁癌,只是油漆遮了兩年,恰恰就在換約的前夕露餡,也未免太過巧合。Lucky me,看的第二間房子(事實上是第一間,因為原本往中永和找被無良大學生放鴿子)就很完美,所以接下來要搬到景美捷運站後頭去啦!

 

雙人公寓27坪,一層一戶最理想。室友大我一歲,在政大工作。等月底從廣州回來,就可以開始粉刷買家具了。今天去簽約,意外地見到房東本人,連租約日期都銜接得剛剛好,真的很幸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待settle down後,可以專心完成小說,然後準備明年的考試。

 

Who knows what would happen tomorrow? I admire the fresh new future always in front of me, 並且充滿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