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了辭呈後,不免為工作的重疊期如何好聚好散而煩惱。還是深受眷愛,獲老東家兩位老闆慰留不說,高院新長官也接受完成交接的提議,剩下幾天早上在公司,下午在院裡(但這麼一來今年只剩兩天事假了)。

且因一直expect會回司院背面跟SNG車纏鬥,完全忘了高院民庭其實是在貴陽街上那棟很over的城堡裡--台北市兩棟我最想工作的建物恰好前後銜接,該說是心想事成還是無心插柳呢?總之都是強運,為此深深感謝。

03-12-09_1200.jpg 

 

今天自高院下班後,還是回到公司幫忙,兩位老闆似乎有些驚喜,我也覺得溫馨。晚上還跟同事們去幫公司球隊加油(雖然對上萬海籃原知無倖)。

至於高院,只能說真是個唸書的好地方。院內只能連.edu與.gov的網路,更別提MSN. Skype或Google Talk了 !! 且因位置不夠必須跟書記官們一起坐,可說是從TSL比佛利轉學到社區公立高中,從fancy的東區中央回歸博愛特區,除自強外別無他途!

其實作了選擇,就是過河卒子,只好謹記本來面目,靜觀其變,樂觀其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