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運動開始便遭逢意想不到的困難:按照小朋友的收假定律,我失眠了!是的,眼看明日必有一場硬仗要打,關鍵時刻還是失眠了,從十二點躺到現在沒闔眼,膝蓋因為騎了輪胎洩氣的單車而磨損了軟骨,疼痛不已。真的這樣展開一年嗎?心中有些微的不安......。

不過今天在MSN上得到讚美,動力有補充到。

 

近日觀影:(1)重金屬搖滾雙面人 (2)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3)魔幻時刻 (4)city of ember (5)崖上的波妞,可謂部部精彩,不分軒輊。

 

若要推薦,以(2)最佳,但(1)以進電影院看為宜,(3)(4)(5)亦值得細品。其中(3)三谷幸喜果然魅力無窮,片首即可見大河劇新選組的演員(至少有土方. 芹澤. 伊東等人)跑上跑下,是一樂也;(5)坐小船一段堪為影史經典,極貼近幼兒心靈;(4)畫面細緻宛若繪本,也如實重述,中規中矩;(1)仍有劇本的問題,但笑果十足,看松山健一比對松田翔太(雙魚vs處女之兩極倒換)十分有趣,當初夜神月應該找松田來演更刺激。又,松山健一與我小外甥根本是同一個人,不信請看:

02-19-07_1312.jpg 4be4641844a9a2281879b.jpg

 

 

咳。言歸正傳,大力推薦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海水,逆行的時鐘,流浪的線條,凱特布蘭琪美到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