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捱過了地獄般的一月......我只能說,馬總統你好樣的!過去十八天來我馬不停蹄地工作,逮到一天休息就完全奉獻給了睡眠......

 

不過要說玩也是有玩到,身體勞動精神懶散。年末代表會議,認識許多有趣的大叔,也有年紀輕輕就當上駐外代表的人物,感覺很奇妙。海運業真的很好玩,不知怎地調性跟86有點像。上週同事生日會也見識到了傳說中海兒女的酒量。雖然我完全無法喝,但一群人在狹小的包廂,震耳欲聾的音樂裡,拿廁所的擦手紙來跳七彩霓虹燈,真的很可怕。行話說一櫃一杯,teu數都是酒瓶累積來的啊~~~

 

這週則是連續兩天晚上跟同事到迪化街掃街,被賣水果乾的姑娘連續餵食。直到連馬鈴薯片都拿出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太超過囉......最後大家都像農夫般地扛了一堆乾果肉干回家。

 

今年是豐年。往年魷魚絲肉干之類的東西,老實說都不太入味,但今年遇到幾間特別好的,居然吃到了記憶中小時候那濃厚的味道。忍不住想讓家人們嚐嚐,比往年多買了一些。同日也在同事的陪同下,在舊衣蝶打烊前買下了生平第一雙專櫃鞋!告別了地攤貨與拇指外翻時代。

 

生活啊,就是這樣,輕輕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