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12放榜隔天開始還願吃素起

這一個月所遇到的試煉簡直太沒人性了!

 

首先是艾嘉跟小表哥的婚宴(天知道我有多愛吃喜酒的菜)

要拿到我包的紅包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耶~~平輩之前我也才包過兩包而已

就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中給我碰到,還兩次!

 

再來是老闆請客+high咖雲集的部門聚餐

結果~~~竟然是吃羊肉爐(連鍋邊素也吃不成,崩~潰~~)

還是含淚忍痛拒絕

 

最後的最後

工作上交到的好朋友要離開了

聚餐竟然就約吃素的最後一天

而且還是~唐~宮~~

大台北我最愛的烤肉店~想到它的店名我就流口水了T-T

還是不能去...............(守住了最後一個灘頭)

 

只好安慰自己

沒有試探怎能算是許願

唉 我原本就不是個愛吃肉的人 為何點破的卻都是罩門啊!!!

真是四大皆空!

 

 

附記:結果靜下心想想,如果放榜當天晚上沒去吃乾杯,明晚就不至於吃不到唐宮了。所以說試煉其實早就開始了,不是乾杯或唐宮的選擇問題啊!試探或獎賞只在一線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