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變了。從根柢到枝葉都有深刻的變化。自從知道命運應許我什麼,便陷入深深的沉默與過慮,直到銀釭所照的季節用歡聲淹沒那基柢的音響,暫時讓我醉在這一季。今晚經過環亞百貨旁,播出應景的Last Christmas這首歌,竟一時之間茫然不知所措。

"愛是深擁 / 此世是夢醒之前的夢"。
去年此時,這樣寫著。

依舊夢醒不知身是客:輕彈長鋏,滿山桃花,眼底千帆,心事萬重山。


2
答應教師天地的邀稿,順勢翻出舊文來讀。不是自吹擂,我真是能寫書評。等刊載後再貼上來,連同從前在婦研室寫的一起。

3
近日與各部門瘋狂交游,沒有什麼原因或目的,只是這些面孔分明眼熟。都是識得的。

今晚跟同事去西華飯店旁的Smith&Hsu,Scone果然美味,奶油就普普。去之前陪同事到環亞九樓的True Yoga換約,相當不錯的環境與課程表。有閒錢時可以過訪。



4
周二晚間踅到西門町去,慣去的日式威廉店長Jessie手藝舉世無雙,正好在當班。洗加頭皮精油按摩加剪妹妹頭瀏海,居然才收我兩百五。真是佛心來著!不強力推薦對不起我自己,卻又怕她太累。總之嗜愛日系髮型又找不到可信賴設計師的兄弟姐妹們,雖然大家一定一試成主顧,可別讓她太操勞。

5
適婚族群的心理:女性是瞎貓碰到死耗子,男性是亂槍打鳥之歪打正著。不知道,也許只適用於華而不實的東區上班族,因為在西區,根本遇不到適婚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