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就衝回台中
星期六一早帶著媽媽搭高鐵到高雄玩耍~
不枉我把一本薄薄的"吃進高捷"留到現在
(壹周刊N個月以前的附錄)
馬上就吃到了有名的吉園酸菜拉麵
還有某期特別介紹的Mumbo Jumbo
義式冰淇淋~歐*-*
真是太美味了

晚一點再把照片放上來

高捷長得很像香港地鐵,尤其是那個閘門
不過顏色沒有香港那麼豐富
雖然班次太少,車廂太短,不過確實非常方便

夢時代有點令人小失望
於是在Starbucks裡稍事休息了一下
再回到了朝思暮想的愛河邊
原來我媽年輕時有房子買在高雄地院旁邊......
留到現在的話去工作說不定還能住(扼腕)
可惜遊船週末剛好舉辦競賽而停開

晚上在新堀江裡頭的"查理士廚房"吃飯
吧台及服務員都很正,東西也非常好吃

玩得非常盡興,走得也非常累
等晚上回台南外婆家時,十點多就累癱睡著了

第二天繼續吃大餐(嘆)

表哥結婚了,對象是與我同屆的經濟系同學
愛情長跑六年後結婚,歡喜的咧
也見到好久不見在上海工作的大表姊及姊夫
對著滿桌海鮮,我只能乖乖吃鍋邊素
抱著第一道沙拉啃...好生哀怨

然後下午搭車回台中,晚上搭火車回台北
我最近真的是走到哪都享受巨星待遇
連火車沒位子,列車長都開了11車的車長室來坐 ;p
跟另外一位往中壢的小姐share這個vip包廂

然後,以睡眠不足的雙眼迎接我最愛的12月!!!
(傲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