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處在一種抽離的幸福中
看著自己上台領獎,參加艾嘉的婚宴
見到久違的巧元與道弘

自由時報副刊裡,有位編輯是正妹,雙眼水靈至極
她說喜歡那篇文章,真讓我開心
媽媽在台北待了兩個整天,看來也玩得很盡興
帶著她去美麗華坐摩天輪,還去國賓看007
(丹尼斯克雷格可說收服了我家所有女人)
約好下週末去高雄玩耍

然後是艾嘉的婚禮
伊林是瞎了眼嗎,讓志玲級的艾嘉在台大總圖被把走!
我們之間有太多不言可喻的默契
願這聰明靈慧的人兒一生幸福

重新見到巧元與道弘
對我而言意義之重大,幾乎不亞於六年前的昨日
艾嘉婚宴後我們到86巷續攤,談著消失了的傑克與魔豆
正是我祈禱中的風景,且證明這些別來無恙的苦樂與傷痛
究竟是否新月沖返照的作用力已經不重要
這六年畢竟沒有白活


很抽離且溫馴地看待這場回歸
且已沒有負疚或恨,只有清澈與簡單
所祈願的一切都實現了
我的人生始終是一杯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