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與人對招時,彼不動,己不動,彼欲動,己先動;捨己從人,務要知彼知己,乃能隨轉隨接;以己黏人,必須知人,乃能不後不先。」
據說這是北檢慶啟人檢察官的練氣口訣。與大老闆應對也適用。

2
週六跟姐姐招待了一位從法國來的上海姑娘,super cool!吃的是永康街加州燒烤堡與法國茶館(此一轉換具現出我們對她的喜愛)。三個女人談了一下午的政治與男人。

I have no comments on Taiwanese guys 'cause all I know are gays. In fact, I didn't recall anyone straight around. Am I living in a paradise or something?

3
週六上天母,物是人非彷彿中。國考前隨著窗台前的法國梧桐一起神秘消失的豆豆貓,居然在我拿到鑰匙重回山中的那一天回家了。難道木星也會走失?

走失且變得多話的貓咪,整夜對我與另一貓叨唸個不停。外頭下著雨,也想夜飆,可惜已失去勇氣。

4
週日路過忠孝Sogo,天雨人少特賣多,於是乎"落實"了一番......(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