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晚算是正式認識了86裡的海運幫
其中有一位早就耳聞後台很硬(不是物質世界的後台)
但他自己似乎沒有感覺自己的後台有多硬
總之是個天然道士

平常時候看起來人畜無害
一拿起老闆的手相端詳的瞬間
空氣就爆開了
空氣就爆開了
空氣就爆開了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就像有人直接在脊椎上搔癢
或者黑暗中突然張開許多眼睛
不是單純的雞皮疙瘩
而是一種氣壓陡增的感覺

明顯到我整個人蜷縮在牆角
但一閉口就又甚麼都沒事的樣子(本人是毫無所覺)
回到家的現在我還有點皮皮銼


總之,是個說不出來但總之令人膽怯的萬聖夜
Ho~ki night~


2
威力彩讓我對自己的本質又有更清楚的了解
因為我從來沒中過彩券(刮刮卡.發票倒是常中)
週四威力彩時我火大了,在心底暗暗決意
如果這次不中,我就認了自己沒有偏財運,就永遠不再買彩券

結果我中了三百塊,剛好把至今所投入的本金全賺回來......

所以到底是有沒有偏財運?


其實我買基金.股票,屢試不爽,賠多少就會賺回多少,
賺多少大概也會賠多少(天秤金土木合相之真意)
其他的例子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就是現世報應.賞罰分明濁與清。

不過我倒挺enjoy開獎前的那段時間......
50.100元就能考驗智慧與人心,腦內啡充滿,還蠻划算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