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或說是今晨)又做了很多夢
首先當然是最常出現的廁所主題
我夢到自己在修改一篇文章,小五把意見跟我說了
然後我把自己關到廁所裡修改,花了很久的時間
(但夢中並非她家的廁所)

過了很久姊姊敲門,很無奈地問怎麼這麼久
因為等下要出門,但我還沒改完,急急忙忙地回答
這時我看到廁所門板上有兩組電話號碼
有一組是2231-73xx什麼的(還寫反用箭頭調換),都是台北
想說可能是緊急聯絡電話還是搬家新電話之類的吧

後來總算出了門,到了某間長得像大學口星巴克的地方
但是外牆被一層橘色厚厚的皮包住,沒錯,就是愛馬仕橘
似乎有什麼節慶活動改裝的樣子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我的房間甚至有些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