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癡的部份不是花多少時間黏信
而是女方只因為發現有人看過這些書信,就將它們撕碎
男方黏合完畢後,又撕碎原件塞回坐墊裡


英國老人花15年時間黏合妻子撕碎的情書

中廣新聞網╱陶泰山 2008-07-16 06:50

英國男子泰德年輕時追求妻子,給她寫了98封情書。後來,因為他的妻子發現有人私自看過這些情書,一怒之下把情書撕成碎片,塞進坐墊。為表達對妻子的一片深情,泰德從1993年起開始黏合這些情書,耗時15年終於把情書一一復原。
 

現年82歲的泰德住在英國康橋郡拉姆西縣,是一名退休工人。他與妻子莫利1948年7月19相識,在談戀愛的7年間,泰德因為工作需要,輾轉在歐洲各國,但是他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對莫利的愛。無論是身在愛爾蘭、荷蘭,還是法國,泰德一直堅持給莫利寫情書。所有情書都是在精美信紙上寫的,總計98封。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泰德1955年迎娶莫利。婚後兩人育有三名子女,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


98封情書見證了泰德和莫利的愛情。然而,當莫利1953年發現有人私自看過這些情書時,一怒之下,把情書撕成碎片,塞進坐墊。每封情書都被撕成20多片,總計2000多片,有的碎紙片甚至比指甲還小。


為了表達對莫利的感情,泰德從1993年開始,每個月花約5個小時時間黏合這些情書碎片,前後歷時15年,終於在不久前黏合完所有碎片。不過當泰德完成情書(復原)工程時,莫利已經去世3年。泰德黏合完情書後,把情書的影印版珍藏起來,然後把情書再撕成碎片,重新塞進坐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