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客觀而言各項進度均為0,主觀進度心境萬重山。

卷宗相當少,沒報日檢;讀了"咆哮彭城"一書,相當喜愛;與舊友們聚會不斷;作了矯正諮詢,來月拔牙四顆便可裝矯正器。

土星合AC,土天沖於升降位。金合本命日的那天起覺得萬事輕鬆,不再有過度思考的傾向。水星逆行並無明顯個人事件。目標已定,靜候季節降臨。

 

重頭戲:趁中秋月圓之好,與男人相會在東京。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在火車上讀了四福音書,也略略翻了使徒行傳與新約後面的部分
基本上是先跳過了保羅(掃羅)
有趣的是耶穌所愛的的那名門徒(就是達文西畫裡那一位)只在約翰福音中有記述
(但我想達文西是有些誤會,或者我們對達文西有些誤會)
且後來使徒行傳又不斷出現"被稱為馬可的約翰,瑪利亞之子"這個人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寫完三份裁定,到現在才有了自己的時間。並且在友人催逼下,把vista內建日文輸入法給叫出來了,還挺好用。猛抬頭才意會,早是個大人了,簽自己的名字、負自己的責任。原來無論如何總是要走這一行的呀,但還不只這些。

啟程前往三十歲的焦慮,我相信凡事無豫不立,一直在準備。但重點好像不是這些枝微。虔誠的確信,善良的意念,令人閃閃發亮、自發性的理想性而非他人強加的價值觀--我向來比較貪。

但在此之前,得先行出發趕赴一場豪賭,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可以輸。重點是過程,結果當然更重要,畢竟命運就是人所有選擇的總和--不能改變過去,就在今天奮鬥一次吧!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est Papa,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還是有這麼多看不開的事,人心如鏡,外境其實都是內在的投射。我帶著許多愛的碎片,累生累世的祝福,而能將我這份心意遞送到你身邊,證明這是一份不滅的愛嗎?

今天的第一時分,我向你說話,今天的最後時分,我仍然對你說話。此心安處是吾鄉。而何處是心鄉呢?生命給了我太多,而我有什麼能報償呢?愛報償愛,命報償命,所取用所擲還,越發感受自己的渺小與無能為力。那奉獻的信念,良善的意圖,架構,作功,盼望。父親,我始終苦於失去你太早,但據說愛會繼續,飛越千生萬世。

這份思念也是信,信其能到達。父親,我信你能聽見這禱祝,用這僅存清澈的泉水,手中最後一塊銀,信你能收穫這份祝福。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擦完香水準備出門,剛拎起手袋,雨就下下來了。不留情且不間斷地,雨與香水
的氣味,是興或譬,砌成一堵牆,濃得化不開。
                                                                               
然後是漸大漸遠的雨聲。我沒關係,桌上有起司,水果,麵包,這一季豐饒得很。
馬芝拉混著高達,有著黃色雲彩的外觀,味道卻如同剪壞的電影,只剩螢幕靚女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天一大早跟孫楊與史考妹前往龍洞展開所謂的補色行程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我只帶了泳衣就出發了
買好東西開心地像是(就是)去郊遊~

下車後走入魔多火山般的礁岸,翻過大石頭,終於抵達嶙峋的海岸

Eigenz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